ホロライブ夏祭り in 秋葉原 hololive

 8/1開始到8/15期間

慣例的秋葉原atre動漫雙週活動檔期

輪到hololive

官網:https://hololive-summerfes.com/



慣例的atre外壁展示

JP組       


ID組       


EN組       


holostars 







不過我8/1七早八早跑去秋葉原的目的是

去VA購買部出張所2021買爆クドちゃん的周邊


HOLO是順便的(X


這次販售的佔位置(X 小型壓克力立牌

------------------------------------------特設攤位外牆有神祕的 夏季告知海報競賽得賞作品展示1.夏祭之王賞    得賞者大空昴  



2.蕎麥王賞      得賞者桃鈴NENE  

  
昴的蕎麥麵!!忍不住想成為配料的念頭...  (特設會場販售中)3.煞有其事賞    得賞者櫻巫女  

  
友人A的壓克力立牌 販售未定  是Miko..不行嗎?  唉?比較喜歡貧乳..?  推薦這個給你
......我覺得NENE偷吃步(′・ω・`)


同時也展示了接下來要出的Figure黏土人  

Figma   

船長    

然後是慣例的檢查
沒.....沒穿
-----------------------------------------
中央通り兩側掛了全部的holo成員我原本打算全拍的但是風太大旗子都在亂飄作罷放個空媽當代表

atre後門的圓柱則是從原神換成了hololive的角色其中兩根柱子是這樣的
View post on imgur.com

官方認證的PM貼貼再不(ry:
------------------------------------------來個壓軸做結尾我進去atre閒晃的時候剛好碰到みこだにぇ回來機不可失就拿破破的手機稍微記錄了一下過程
然後FBK轉推了所以我的手機整都在叫(′・ω・`)

YABE 這憨度感覺是本人





不過是真的有可愛的靈活的短腿在移動的時候那感覺真是受不了

--
最後的完全勝利U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