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ロライブ×ホロクッキングくじ×星街家のカレー

由於時間相近就直接發同一篇惹


5/16是lawson hololive合作開始的那天

有慣例的買東西湊資料夾、海報之類特典

這次還有廚具一番賞第三彈

先來張這次前前後後抽完的結果


但其實這次原本沒有很想去花錢的...

因為黃金周....噴掉太多錢惹

所以直到下午五點才慢吞吞地去我家附近有合作的lawson看看

想說如果賣完就不用花錢啦


......然後我家這邊根本阿宅沙漠

下午五點,特典一個都沒少


如果是都內應該有幾個角色沒了www

就連一番賞也只被抽走了9抽


我意思一下抽了五抽

一隻掛軸兩個廚具,恩有點歐 該撤退惹














但是台灣朋友看到我發的訊息之後直接表示加碼

前前後後又多抽了20抽


.....原本事情到這邊應該就沒後續惹


上週末跟別的朋友出門逛街吃飯時

在調布市附近經過了別間lawson

進去晃一下發現一番賞竟然還有

而且只差20抽的量就last

廚具還有好幾個跟之前沒抽到的咖啡壺

壓克力系列剩一堆阿夸詩音35


朋友表示可以分幾個走

想了一下就把剩下的全給包惹

最後在我家的東西是我+台灣朋友4X抽的量


我還在猶豫last的發光壓克力大墓碑跟很重的船長煎鍋要不要拆


抽獎券一大堆


印了35的圖的百元店塑料盤(X


還滿想要所以後來才會包完全部拿到的咖啡壺



家裡的餐具.....越來越宅了



接著是到貨快一周才終於開箱的星街咖哩



雖然買了一整箱30包

但裡面附的小卡因為太隨機了

我自己沒有要全開全吃的打算

只拆了五包的卡剩下就全寄給台灣朋友去分贓

....

只拆五包還可以重複


啊啊啊啊啊重複啦


打開這咖哩包原本還想直接丟微波爐的

後面說明一看!


....會破 不給微波,就算拆開用碗裝都不行

好吧只好乖乖隔水加熱


實際開吃

也就調理包咖哩吧

味道說不上是辣頂多算有一點點嗆

反而還甜甜的

配個1.2~4杯米差不多剛好吃完的程度




想吃是假的

拍照上傳才是真的


真的要吃30包應該會吃到膩(′・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