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ロライブ×ドン・キホーテ コラボ ぬいぐるみの戦争

先上戰果


HoloLive跟唐吉軻德的工商合作商品在今天 20211023上架
身為各種大大小小的娃娃買好買滿的阿宅
理所當然地不能錯過這次

就唐吉軻德以前的合作商品販售歷史來說
數量一定不多,但是通常是先排先贏
因此都內幾乎不在考慮範圍內
今天七早八早我選擇去離車站很遠的獨棟賣場
助戰的室友則是搭車去市中心的唐吉軻德

現場甚至還有WS的現貨
平常根本沒人會來這裡找宅物嘛 草



......結果我去的獨棟賣場整理券是隨機發
原本排在前面的我號碼瞬間往後,實際開賣後買不到幾隻
室友那邊明明是去市中心,卻是很順利的把自家人要的份量全都買到惹
還刷我的卡(X
他今天花我的錢花得比我還多(X


什麼鬼(´・ω・`)

順帶一提
那隻MDD全身上下的行頭加起來差不多跟這群娃一樣花費(X


由於唐吉軻德在活動網頁上寫大小是145mmx250mm以內
原本以為大小會介於Gift(20公分高、4400円)到上次ツクモ(座姿25公分高、4580円)的娃娃之間
結果實際上唐吉軻德的娃娃是最小的,麻,也算蠻符合它3278円的售價的
以下比較圖


實際跟我手邊的ツクモ的35、會長跟三期生比較
50%價格的品質差距還是在的









但是我終於有比較小隻的阿夸娃娃了


可以拿來跟貓疊羅漢


或是反過來疊羅漢(X



還有這隻表情有夠喜憨的大小姐


這表情做成Q版娃娃實在太讚了
所以.....


還有柴犬版本的X


最後 希望通販早點開放
其他沒拆封的大多數要等著分發
我還有好幾支想買啊啊啊啊啊


留言

熱門文章